日期:2019/11/25

JOY學苑快樂人生系列:今年2019年第三場「遊戲化科普公益體驗課 」

 

JOY學苑除了有「幸福領航講座」,還有「快樂人生活動」。後者的部分,JOY希望能將我們微小的力量多著墨在「快樂學習」。

 

延續4/20日與6/8日之後,就在11/2日我們完成了第三場公益體驗課。

 

這次一樣配合台科大「科普教育導論與實務」的課程,我們讓台科大資管所研究所的修課同修們擔任實習老師,將參與的小朋友們依據「低中高」年級分組,進行不插電程式邏輯桌遊課程。「遊戲化科普公益體驗課 」是場週六早上兩個小時的活動,千萬別小看這兩小時,每組的教學內容都是由這群充滿熱情與創意的台科大修課同修分組週週討論的成果。我們覺得孩子的教育讓更多有熱情的年輕們一起參與絕對是一件美事,協會期待這樣的理念能偏地開花。

 

有家長問我們,有沒有可能開設寒暑假營隊課程或是常態課程,我們目前確實還沒有辦法回答大家這個問題,因為協會資源人力真的很有限,但我們一定會努力,因為:一個夢想,微小力量,巨大改變!

 

謝謝所有參與活動的你們!

 

JOY協會敬上

 

#快樂學習

#社團法人中華幸福企業快樂人協會

#遊戲化科普公益體驗課



DSC00429.JPG S__8568948.jpg DSC003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