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宗旨
協會宗旨以建構「幸福企業、快樂人生」為總體目標。以促進幸福企業為主軸,提倡快樂正向觀念與活動,從事快樂感與幸福指數研究,培養優秀幸福企業管理人才,提昇快樂人口為宗旨。
「只有生命,會產生生命!」
幸福和快樂也只有幸福的人會產生幸福的企業。幸福企業不是做出來的,幸福的社會也不是做出來的,而是一群有幸福生命的人。
JOY快樂學說
快樂經濟學:政策 - 快樂是有經濟產值的。(幸福產品與經濟產值)
快樂競爭力:指標 - 快樂是種競爭力。(幸福企業與工作效率)
快樂工程:方法 - 建造幸福企業快樂人的系統方法。

協會推廣事項
關於幸福企業與快樂人生正向觀念與活動推廣事項
關於幸福企業與快樂人之研究設計及改進事項
關於快樂講座及舉辦各項快樂人與幸福企業的評選活動
其它符合本會宗旨之業務活動推展

三大功能委員會
學術委員會:蒐集幸福企業與快樂人生案例,進行快樂工程研究工作,持續累積快樂工程研究能量。
教育委員會:提供企業幸福與快樂人生教育訓練,輔導企業成為幸福企業並頒發幸福企業標章。
活動委員會:辦理幸福企業快樂人相關之會議、講座與聯誼會,推廣幸福企業與快樂人生正向觀念。
誠摯歡迎您的加入
常年會費-
名譽個人會員:新台幣3,000元;
名譽團體會員:新台幣30,000元。

匯款帳戶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幸福企業快樂人協會
銀行:中華郵政 台灣科大郵局(郵局代號700)
帳號:0001907 0158372
統編:38599674
聯絡人:邱小姐;email:joy@joytaiw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