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霖精密有限公司】幸福企業標章



我們想做一件對台灣有正面能量的事,需要您的支持!
邀請您一起向台灣社會宣告「我願成為幸福企業,讓員工更快樂工作 」。

我們歡迎您主動張貼【幸福企業】標章,
可加以運用張貼於企業的官方網站露出。
將【幸福企業】標章露出於企業網站,
向大眾發聲「我願意成為更加幸福的企業」!
希望不久的將來,您可以在許多企業網站看到【幸福企業】標章。

你相信嗎?幸福養分能帶領員工開啟正面的思考
你相信嗎?幸福能量能為企業帶來倍增的競爭力
而我們相信,這一股從個人到企業的幸福氛圍能為台灣開啟正向氣旋,
帶來快樂的經濟產值。


薪資福利優於勞基法、同業
提供員工穩定的工作,優於同業薪資,讓員工家庭有生活保障, 疫情下不裁員,加班費給付依照勞基法 我們希望坤霖員工無後顧之憂的投入於工作項目裡. 真實理解員工心聲,才能用制度與福利創造出「同舟共濟」的歸屬感。


友善職場環境,優良工作環境
美式輕工業風工作環境,無壓力式開放空間, 定期關懷員工, 擁有暢通的溝通管道,深入了解員工需求 專人打掃,重視員工於廠區內的安全衛生, 打造性別平等無歧視的職場環境


重視公司同仁成長,提供完整員工訓練
著重員工在職訓練,協助組織與員工快速成長,以適應環境變動及組織成長之需求;在人員發展上,透過主管與員工的相互合作,創造能讓員工不斷成長的工作環境。 提供多元學習資源與管道,鼓勵員工自主學習,提升個人績效及潛能


員工旅遊、旅遊補助、下午茶時間
不定時國外旅遊 公司聚餐,以及提供免費下午茶, 零食飲料無限供應。 讓同仁們樂在工作,工作之餘也能夠放鬆身心。


實踐個人價值, 投入公益活動
坤霖持續贊助以及投入公益活動,讓社會大眾更加關注社會現況,並帶動員工、客戶及民眾共同貢獻一己之力,未來也將持續讓公益的執行擴散到更多層面,善盡企業對社會的承諾與關懷。


工作氛圍良好, 重視員工家庭價值
團隊合作默契高,One team 的企業核心價值 坤霖相信「推動員工工作和家庭平衡」是企業經營成功的關鍵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