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2018/08/06

JOY學苑 - 快樂人生系列:20180728日 平溪生態之旅

在這一天,JOY學苑快樂人生系列活動選在平溪,教室地點選在優質的聚會場地--人性空間,以苔蘚生態缸手作、天 燈 DIY 作為系列活動揭幕。本次由台灣故事人協會協助引薦,讓 JOY 學苑 學員們有機會認識苔蘚之美,而因為本次活動寓教於樂,學員的家人們也紛紛報名共襄盛舉,許多大朋友小朋友對於平溪生態之旅都很期待。 

由台灣故事人創辦人-黃潤澤先生簡單介紹本日行程後,便由苔苔老師 教導大家辨識基礎的苔蘚植栽,苔蘚步道導覽說明,生態導覽步行到望古瀑布, 來到了小朋友最期待的溪中尋寶體驗。走完苔蘚步道看看苔蘚的模樣,接下來是苔蘚生態缸 DIY 時間,大家用心感受苔蘚之美。

在用完人性空間主人準備的養生料理後,壓軸活動——天燈 DIY+施放 登場!大家合力黏製了五盞天燈,並放到掛架上寫下心願。最後在溫馨的 倒數聲中,五盞天燈成功一起施放!

JOY學苑快樂人生系列活動宣告成功! 我們期待下次與您相會。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8-XcDvZIKoYAzdgYQ-_H82WbWGt4CWkC/view?usp=sharing    



07281.jpg 07282.jpg 072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