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2018/06/21

社團法人中華幸福企業快樂人夢幻學校 - JOY學苑

2018年夏天開始,我們要號召更多對提升正向力量有興趣的同好們,一同參與「JOY學苑」,透過學員們彼此價值分享與學習,讓幸福與快樂成為提升自己競爭力的養份。

報名網址:https://www.super-landing.com/JOY2018

JOY學苑內容:

1. 學員資格:舉凡認同JOY學苑成立目標且年滿20歲者,即可註冊成為「JOY學苑學員」。
    學員學費:一學年3600元,加入時線上繳交。(JOY學苑第一學年2018年08月到2019年07月)

2. 學苑學員權益:
    a. 「幸福領航系列講座」十場大師講座,均可免費報名參加。
    b. 「快樂人生系列交流活動」不定期舉辦。 
    c. 快樂來自於良好人際關係的建立,為結識職場菁英與同好的正向社群網絡。

3. 幸福領航系列講座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91號1樓。
   場地空間有限額滿截止,每場活動均會另外開設報名網址,請學員上網報名,以利人數掌握。

4. 退費:無退費機制。

名譽理事長 盧希鵬 特聘教授 的話
沒有幸福,成功何用
快樂是因,工作是果。我因為快樂,所以工作。如果把快樂向上延伸,就是幸福企業 。幸福,不僅是享受,更是企業與個人的競爭力。
我們主張天下沒有完美的幸福企業,幸福企業快樂人是一項永續經營的夢想,因此計畫成立「幸福企業快樂人的夢幻學校」。幸福無法複製,企業要提出「有內涵」的福利,快樂人要設計「有內涵」的快樂活動。因為,幸福與快樂,將成為新世紀的競爭力。

報名網址:https://www.super-landing.com/JOY2018

社團法人中華幸福企業快樂人協會(JOY協會) 邀請您一同加入



2018JOY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