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2017/05/09

親愛的JOY夥伴們:

       

5/5這天,JOY協會與得人社會企業聯合主辦「專業女性重回職場之路」講座,當天來了將近30位對這場講座主題有興趣的女性朋友,不難發現其中多數都是因為自己人生中多了一個「媽媽」的角色,暫停工作幾年後現在有意想再重回職場。

但是,重回職場的路並不順利,一方面是家庭還需要照顧,二方面是自己沒有當年的自信了。 總總因素造成「專業女性重回職場之路」顯得不是很好走,JOY協會宗旨一直是以建構「幸福企業、快樂人生」為總體目標,我們希望台灣企業都越來越幸福,人們越來越快樂。透過5/5這天的活動,我們更加體認到現在的職場環境對於女性員工應該可以更友善更體貼!唯有快樂的母親才有健全的家庭,這個正向力量是可以感染企業傳播到社會的。

JOY協會的企業夥伴們,已有非常多的夥伴都體認到體貼友善女性員工的重要性,我們非常希望有更多台灣企業能一起努力,讓台灣更幸福! 

中華幸福企業快樂人協會 秘書長 鄒仁淳



座談會現場 座談會現場 座談會現場
座談會現場 座談會現場 座談會現場
座談會現場 座談會現場 座談會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