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2014/04/12

 

場地:築空間

幸福企業第一次活動終於開始啦~當天有非常多的企業會員及一般會員前來共襄盛舉,像是104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震旦行股份有限公司、遠雄建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及訊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前來參與,然而,一些企業會員因公務繁忙,不克前來出席,像是台灣愛普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永慶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明基電通股份有限公司…等,希望協會往後的活動,有機會與這些企業會員互相交流喔!

 

同時,成立大會當天也進行了第一次理監事會,由到場的會員們一同票選出第一屆理監事與第一屆常務理監事及理事長。為了緩和開票緊張的情緒,現場有準備非常精緻的BUFFET,填飽大家的肚子唷~

 

結果終於出爐啦~總共選出了15個理事、3個監事,以下為當選名單:大家認為幸福是什麼呢?理事長當天提到:「我一直相信只有生命,才會產生生命,幸福和快樂也只有幸福的人會產生幸福的企業。幸福企業不是做出來的,幸福的社會也不是做出來的,而是一群有幸福生命的人才會產生生命。」人總是脫離不了工作,但如果讓工作變成是一件快樂的事,享受快樂的工作,那麼我想大家的戰鬥力肯定是100%。

 

我們將集合台灣的企業、專業經理人、與社會人士,一同關心台灣幸福企業與快樂人生的經營,以促進幸福企業為主軸,提倡快樂正向觀念與活動,從事快樂感與幸福指數研究,培養優秀幸福企業管理人才,提昇快樂人口為宗旨。

 

所以,歡迎各個企業一同加入中華幸福企業快樂人協會,為自己的企業及工作增添快樂色彩!

最後,送上一張協會大合照,也恭喜成立大會成功!



成立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