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2014/06/17
場地:文化大學推廣建國本部

 

幸福企業快樂人協會理事長──
盧希鵬在文化大學建國推廣部開講啦~這次的講座由人力資源協會所主辦,台下有非常多知名企業的人力資源主管,甚至還有遠從南投北上的學員,整場一共有兩百多位的學員,高朋滿座,可見理事長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

講座一開始,理事長問大家:「你們幸福嗎?」台下的學員有的愁眉苦臉,有的面無表情,看來大家對於自己是否幸福,是充滿了許多問號啊!於是,理事長與大家分享了一個小故事:「當我在美國念書時,我問我美國的同學,你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他們回答我『快樂』,他也反問我台灣人的人生目標,我給了他們一個高尚的答案『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他們覺得這個很有趣,但也覺得很奇怪。」,這個小故事告訴我們,台灣人吃苦當吃補,卻忘了我們生存在這個世界上最美的東西,就是「快樂」。亞里斯多德曾經說過,多問幾個「為什麼」,你的結論都會是「快樂」。因此,理事長認為,這個社會需要一個新的力量,相信生命是會產生生命的,快樂是會傳染的,一個快樂的新力量,即將在城市中浮現,就是「幸福企業快樂人協會」所成立的宗旨呀!

講座過程中,理事長用了許多小故事與大家分享快樂元素,現場可是充滿了許多歡笑聲,快樂的氣氛瀰漫全場。講座結束後,學員們意猶未盡,紛紛到台前與理事長交換名片,請教理事長問題,看來底台下的學員們對於這次的講座可是收獲滿滿。

「你們幸福嗎?」若你或你身邊的朋友不幸福,快點呼朋引伴,一同加入幸福企業快樂人協會吧!讓我們一起幸福~



講座會場_01 講座會場_02 會後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