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中華幸福企業快樂人協會

用一個簡單的正向心念溫暖台灣

正向思維和行動可以改變一個人的面容。2015年五月起,三個人的小辦公桌到全台公司我們希望以正向力量帶動個人,更擴散影響全台,讓台灣更加美麗!從讓幸福由小而大累積,從個人擴散正向力量。邀請你、你們一起加入傳遞幸福的行列。

一個夢想

2014年4月
希望善待員工的企業被看見、希望台灣充滿著正向力量的快樂人──我們成立了「中華幸福企業快樂人協會」。

微小力量

2014年9月
3個人窩在一間小辦公室,啟動了喜悅台灣。

2014年11月
吳副總統知道了、台北市勞動局知道了、媒體知道了……我們積極爭取發聲的機會,也以各種方式讓大家逐漸對「幸福企業」有感。

2015年1月
喜悅台灣記者會隆重登場,匯集百大企業共同向台灣社會宣示:我們願意給台灣人才一個快樂的理由,為台灣帶來正向力量。

2015年2月
《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報導,並於3月份雜誌當中報導協會。

巨大改變 正在滾動!邀請你響應

2015年3月
幸福企業標章登場!鼓勵企業宣示「2015年我會認真執行承諾的福利」,邀請企業提供專屬幸福點。

2015年5月
快樂人標章並進!邀請每個人都來承諾「立志在2015年做一件正向的事!」成為快樂人,個人累積的快樂力量也能渲染全台!

2015年7月
幸福企業-【幸福健檢測量系統】基礎版登場!誠摯邀請企業團體夥伴們免費測量

2015年8月
蒐集更多國內外大中小企業各項善待員工的作為(此正向能量稱為:幸福點)。也整合這些幸福點成為「幸福政策資料庫」

2015年9月
《幸福政策資料庫說明會》,彼此正向價值分享。JOY持續努力將善待員工的企業被彰顯。
大數據聯合調查:【十大燒好香才遇的到的天使型老闆】

2015年10月
《幸福企業分享交流會》,代表企業:全家便利商店。聽聞不同產業的幸福政策經營方針,內省檢視,互相交流企業努力狀態。
大數據聯合調查:【台灣溫馨好服務】。

2015年11月
《幸福企業白皮書》專案啟動,廣邀幸福企業主動提供幸福作為。

2016年1月
頒發《幸福企業實體會員證書》。JOY秉持宗旨,特頒證書感謝企業會員支持協會的理念:「規劃幸福企業,且彼此分享價值學習」。

2016年2月
大數據聯合調查:【2016台灣人工作新希望】。

2016年3月
《幸福企業白皮書 - 2016初版》正式出版,並寄送至所有收錄之夥伴企業。未來將每年更新內容再版。
《幸福企業分享交流會》,代表企業:學學文創。聽聞不同產業的幸福政策經營方針,內省檢視,互相交流企業努力狀態。

JOY協會-2016年度活動計畫

1月:
  ◎第一屆第六次理監事會議
  ◎JOY幸福白皮書初版發表
  ◎幸福企業團體會員證書頒發

2月:
  ◎JOY聯合大數據調查
  ◎JOY幸福白皮書電子版上線

3月:
  ◎JOY幸福企業分享交流會

4月:
  ◎JOY幸福政策資料庫改版上線

5月:
  ◎JOY幸福企業工程系統改版上線

6月:
  ◎JOY年度會員大會暨第一屆第七次理監事會議
  ◎快樂人聯誼活動

7月:
  ◎JOY聯合大數據調查

8月:
  ◎幸福企業分享交流會

9月:
  ◎JOY幸福白皮書再版計畫啟動

10月:
  ◎JOY聯合大數據調查

11月:
  ◎第四次幸福企業分享交流會
  ◎快樂人聯誼活動

12月:
  ◎JOY幸福白皮書第二版完稿
  ◎第一屆第八次理監事會議